(64)
搜索
通行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大话蜀山 本版链接:http://dh.bbs.8864.com

更多礼包关注公众号

8864游戏平台-官方论坛»论坛首页 精品游戏 大话蜀山 《大话蜀山》圣诞疯狂踩楼活动
返回列表
查看: 1715|回复: 108

[综合讨论] 《大话蜀山》圣诞疯狂踩楼活动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960 金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20 金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10-11 18:40
  •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1 15: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8864,玩更棒的游戏,看更好的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云猫 于 2016-12-21 15:24 编辑

    各位大话蜀山小伙伴们,12月25日(本周日)我们将迎来2016圣诞节(Christmas),又称耶诞节。其实在西方国家,每年的圣诞节如同我们东方国家里的春节,异常的热闹喜庆,而且还有各种礼物收!今年,《大话蜀山》官方论坛为感谢各位支持和厚爱,将陪各位度过一个特别的圣诞狂欢节,当然礼物肯定少不了,不要犹豫不要徘徊,圣诞来蜀山世界一起将狂欢引爆到High吧。
    圣诞狂欢踩楼灌水有奖乐不停活动已火爆开启!活动期间内,在本帖中踩楼灌水,即可参与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获奖小伙伴们快来参加吧,踩楼达人就是你

    QQ图片20161221152405.png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2日-2017年1月6日12:00


    活动内容

    在本帖中踩楼灌水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奖励
    抢楼大奖活动贴关闭后,在活动中回帖楼层尾数逢66和88,且回帖格式符合规范的玩家,奖励论坛金币88

    全民大奖凡参与回帖且符合标准的给予20论坛金币
    所有符合活动规则都可以获得一份:礼包奖励:元宝88,体力丹*3,精力丹*3


    活动规则
    1.获奖名单以活动结束,活动贴关闭之后的状态为准
    2.回帖内容必须是与大话蜀山相关的祝福或讨论。发布带有恶意攻击谩骂侮辱性词汇帖子的玩家将取消参与本次活动资格,若此类回帖恰好满足获奖楼层,则奖励会发放给下一个满足获奖条件的玩家。
    3.若未按规定内容或格式回帖,此贴所占楼层会计入累计楼层,但回帖账号无法参与领奖。若此回帖恰好满足获奖楼层,则奖励会发放给下一个满足获奖条件的玩家。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话蜀山官方论坛所有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4 07:19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6-12-22 14: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金币

    ③该阵容偏向pk,打资源可能会比较弱,但相对成型快,省钱!废话不多说上阵容搭配
    姜子牙  达摩  龙太子  九天玄女  地藏王(紫卡)
    伙伴  :洛神  钟馗  紫霞  酒剑仙  太白金星  判官
    该阵容加入了紫卡,这张紫卡有现在所有卡片里最无与伦比的突破属性30%防御!众所周知越到后期属性越爆炸,百分比属性要加很多的,这会让阵容整体上更加持久,再依靠龙太子和姜子牙的控制,加上达摩,雷震子的持续爆发,想想就很嗨皮,九天玄女也是为续航的,突破属性也还好!劣势,因为紫卡的原因可能会战力偏低!该阵容很适合低v玩家使用!
    采纳建议,这次上图其他橙卡的突破属性大家也清楚,也了方便起见,其他的也传上来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23 11:14
  •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6-12-22 14: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金币

    难道第1名就没有奖励么?!!!!!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6-12-22 14:09:23
    祝大话蜀山越来越火,活动越来越多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4 07:19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6-12-22 14: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看我,我是大神!(希望不要再出bug)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7 11:43
  • 签到天数: 13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6-12-22 14: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金币

    祝大话蜀山越来越火,活动越来越多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4 07:19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6-12-22 14: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踩中,大话我来了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4-3 11:17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12-22 14: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金币

    ios 7 服,冰霜天怒,祝大家双蛋快乐,战力狂飙,红装多多,法宝山河,祝大话蜀山越办越好,哈哈哈!!!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22 14:11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6-12-22 14: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金币

    祝大话蜀山越来越火,活动越来越多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4-3 11:17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12-22 14: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ios 7 服,冰霜天怒,祝大家双蛋快乐,战力狂飙,红装多多,法宝山河,祝大话蜀山越办越好,哈哈哈!!!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4-3 11:17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12-22 14: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ios 7 服,冰霜天怒,祝大家双蛋快乐,战力狂飙,红装多多,法宝山河,祝大话蜀山越办越好,哈哈哈!!!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3-2 21:1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12-22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金币

    祝大话蜀山越来越火,活动越来越多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24 07:04
  • 签到天数: 2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6-12-22 14: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金币

    祝大话越办越好,出更多的新功能,开更多的区服,来更多的人。
    区服:S4-盖世无双
    角色名:星辰、轻语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4-3 11:17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12-22 14: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ios 7 服,冰霜天怒,祝大家双蛋快乐,战力狂飙,红装多多,法宝山河,祝大话蜀山越办越好,哈哈哈!!!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4-3 11:17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12-22 14: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ios 7 服,冰霜天怒,祝大家双蛋快乐,战力狂飙,红装多多,法宝山河,祝大话蜀山越办越好,哈哈哈!!!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4-3 11:17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12-22 14: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ios 7 服,冰霜天怒,祝大家双蛋快乐,战力狂飙,红装多多,法宝山河,祝大话蜀山越办越好,哈哈哈!!!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24 07:04
  • 签到天数: 2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6-12-22 14:2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话蜀山越办越好,出更多的新功能,开更多的区服,来更多的人。
    区服:安卓S4-盖世无双
    角色名:星辰、轻语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30 01:09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6-12-22 15: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金币

    一定要一定的楼层嘛?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30 01:09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6-12-22 15: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话蜀山越来越火,活动越来越多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4-3 11:17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12-22 18:3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圣诞
    玩手机游戏,就来8864! http://bbs.886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8864游戏平台-官方论坛    

    GMT+8, 2017-9-21 22:03 , Processed in 0.113213 second(s), 4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